span.fullpost {display:none;}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05

國際世界無車日

9/17日與全台各縣市政府串聯舉辦自行車活動。
活動目的推薦腳踏車此一無污染的休閒工具,暢遊桃園風景點。
場地:福興宮(由台15線60k附近牌坊進入約1公里)
次場地:新屋綠色隧道起點(114線抵永安漁港前左轉觀海橋經永安雪森林可達。
註:主次場地間隔4公里。

我只能說桃園場地不佳,下次參加台北的好了,規劃的很好.長度也夠(但我可能會腳斷吧?)

Demeter我只能說,我配服你耶!!!!話說為了幫我朋友讓它的活動能充人氣,我幫忙號召很多朋友來騎單車,demeter便是我邀約之一,我是一個不專業的騎士,但本人秉持著技術不如人,但配備跟行頭豈能輸人呢?這幾天的MSN下,得知它會跟它老公全身配備著裝,我趕緊跟朋友說,朋友二話不說要送我一件排汗衫,當我拿到時我卻沒穿,實在讓我覺的穿它很熱耶!!!!

這天一大早起床(昨天還失眠,因為沒吃宵夜,餓到凌晨一點才昏睡過去)昨天已把我單車分解塞到我的小吉普車內.因為我的單車腳架,我不會裝置!!!提早出門,我還是迷路了,不過後來看到demeter你們夫婦兩,真ㄉ慢慢騎過去,我趕緊按了喇叭....嘿嘿見到救星般,它們跟我說再往前走就會到目地的,哎......我真的對你們兩配服到想跪下來,怎麼降有毅力阿!!!!

後來鳳眼call我,問我在那,因為都9點囉,我竟找不到,於是趕緊問人,亂亂開,厚...看到海邊了,趕覺要到了,終於看到它們,於是請它幫我組裝車子,在等demeter它們來,我們便開使出發了.好好玩喔...不過桃園的腳踏單車道真的沒我上次去台東的琵琶湖好,於是我們就降騎到了,參加了抽獎及拿了贈品,很多勁裝選手都出現了,大家的車都好屌,但我的也挺屌的,因為有個爸爸還對我說,你的車很不錯!!!(謝謝大雕跟鳳眼你們送我的車!!!)頓時我是有點微跩的心態拉,小爽一下!!!!

那邊很多車,有公路車.下坡車.登山車....好多喔,讓我見識到很多屌車耶~嗯!!!下次大家約約一起騎八里的腳踏車步道好了!!!都忘了帶相機拍照,但鳳眼你們車隊有拍照,借給我貼在我blog吧!!!嘿:)))))

看這兒~check i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