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n.fullpost {display:inline;} span.fullpost {display:inline;}

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05

關島美啦~

Guam,一個在太平洋上的小島.
遊關島,除了自然景觀以外,
有數百年前西班牙及大暫時期日本所一留下來的古蹟.
藍天.大海.海灘....好好享受陽光般的假期!!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我們抵達關島囉~最美的腳ㄚ就是我!!!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我忘了這是哪裡耶~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裡我也忘了~haha 失憶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戰後所遺留下來的砲台.沒當過兵一點感覺都沒有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是我住的Marrlott飯店往外拍的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這天剛好週三有查莫洛的夜市,也不知為何有表演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10歲的當地小朋友玩甩火,很屌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跳.也有很大隻的小朋友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蝦瞇ABC PIC不懂耶

我是去潛水的,不過因為有個朋友在關島當導遊住了十幾年,所以我們就租車逛整個島,連南方原住民住的地方也有去,他們的酋長雕像傳說很有趣:D。

你照片的地方我全都過哦,真懷念。

3:16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個...我朋友現在在台灣...在龍洞開潛水客棧...

基本上要自己租車才好玩,真的,導遊應該是怕麻煩,而且我們租車是用身分證給他看(反正他也看不懂),我也還想再去一次哩,關島很多好吃東西一定要當地人或是去過的才會知道,如果你之後有要再去我可以提供你一些好物:D

2:08 PM  
Blogger Milla said...

以後還會去ㄉ.去那邊參加婚禮吧~呵)))
去那邊我是瘦子回來變胖子.ㄞ~心情真低落
-.-ll

8:0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很想再去說,真的很棒。

要去跟我說吧,告訴你哪邊有美食還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好物

6:2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